|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拜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透水地坪, 透水混凝土, 胶筑透水彩石, 彩色混凝土, 艺术压印地坪, 景观路面压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安公园透水路面/艺术透水混凝土土/价格
西安公园透水路面/艺术透水混凝土土/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8西安公园透水路面/艺术透水混凝土土/价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8 04:57
  询价
详细信息

“西安公园透水路面/艺术透水混凝土土/价格”参数说明

类型: 耐磨 用途: 整体铺装
底层: 整体铺装 施工方法: 整体铺装
外观: 整体铺装 功能: 环保
铅笔硬度: 极强 耐冲压性: 极强
耐酸碱性: 极强 基层强度: 极强
平整度: 极强 耐磨性: 极强
型号: BES-11 规格: 1-2mm
商标: 拜石 包装:
颜色: 丰富多彩 性能: 防滑、耐磨
应用范围: 市政道路、园林小区、景观工程、人行道、停车场等 产量: 988888

“西安公园透水路面/艺术透水混凝土土/价格”详细介绍

    生态透水混凝土是近年在国内发展起来的一种绿色、环保的生态型建材,是建设部作为建设生态园林城市,建设节约型城市所大力倡导和要求来做的一种新型生态地面铺装材料。是建设现代生态城市的首选地面铺装材料。

生态透水混凝土存在的特点
1、高透水性

透水地坪拥有15%-25%的孔隙,能够使透水速度达到31-52升/米/小时,远远高于最有效的降雨在最优秀的排水配置下的排出速率。

2、高承载力

经国家检测机关鉴定,透水地坪的承载力完全能够达到C20-C25混凝土的承载标准,高于一般透水砖的承载力。

3、良好的装饰效果

透水地坪拥有色彩优化配比方案,能够配合设计师独特创意,实现不同环境和个性所要求的装饰风格,这是一般透水砖很难实现的。

4、易维护性

人们所担心的孔隙堵塞问题是没有必要的,特有的透水性铺装系统使其只需通过高压水洗的方式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

5、抗冻融性

    透水性铺装比一般混凝土路面拥有更强的抗冻融能力,不会受冻融影响面断裂,因为它的结构本身有较大的孔隙。

    从生态环保性来看:透水混凝土节省了石材料的开采、雨水通地面层直接渗入地表,有效的补充地下水资源,冬天,土壤结冻膨胀,容易出现断裂,透水混凝土外加剂中增加初凝阶段起到的养护增强作用的成分,这样使得液体被吸收流失的过程延长,提高透水混凝土耐久性,加上透水混凝土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抗冻融性,不仅南方能用,在寒冷的北方也可以同样使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